第B05版:《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改版17周年 T2/2019-05/31/B05/20190531B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同层次考生备考方法各有不同
百万年薪招聘教师,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万年薪招聘教师,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5月,河南郑州一则招聘启事迅速走红网络,一所名为“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的民办学校在招聘教师时开出了年薪百万筹码,应聘者纷至沓来。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笔者近日来到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进行了探访。唐善普

城市中的森林学校

“雨后校园漫步,聆听大树的心跳,感受小草的呼吸,欣赏小鸟的鸣唱,满眼是绿油油的草坪……城市森林学校,取闹市之静,享自然之美,这里才是孩子们真正嬉戏、追梦、走向成功的摇篮!”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创始人、校长张国星说。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位于郑州市中原路与桐柏路交汇处,是由郑州西斯达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的一所高品质、高标准12年一贯制全日制中小学。学校占地近120亩。学校大树环绕,森林覆盖率近70%,是一家位居城市中的森林学校。

西斯达践行“天人合一 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倾力打造的幼儿园、全日制中小学,让孩子们静享天然氧吧,激发无限学习潜能。除综合教学楼外,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声乐教室、美术教室、图书室、报告厅等配套功能室一应俱全,为莘莘学子提供了成才的良好条件。

专家治校 名师云集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著名品牌”“诚信办学先进单位”“中原民办教育行业年度十佳教育机构”等荣誉。

西斯达师资团队中近50%的教师为硕士以上学历,大部分毕业于985、211全国重点院校。目前,学校现有教职工200余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0人,国家级优秀校长1人,国家级优秀班主任1人,省级优秀班主任2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40人。

学校邀请国家级教育名师为学校量身打造了4种课型的教学模式——新授课、复习课、讲评课、训练课,并实施“梯级教师评定工程”,打造出了一支以专家型教师为核心,名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主体、师德高尚、专业过硬、学风浓厚、善于合作、队伍稳定的郑州市一流教师团队。

多元课堂 创新教学

创新,是西斯达课程的独到之处。

在普通高中必修课程之外,按知识拓展类、生活技能类、心灵成长类、社会实践类、个性规划类等五大领域课程进行开发。引导学生发现自身的优势与潜力,个性化分层教学。给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育”,确保每一名学生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近年来,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已与英美名校建立长期合作,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学校选派几十名优秀学子,前往美国、英国联盟学校进行友好互访、插班学习,近距离畅游波士顿、纽约、麻省理工、哈佛、耶鲁、剑桥、牛津等世界名校及著名人文景观,感受名校风采,树立远大理想。

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是对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强化了学生的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真正成为“有中国心的世界公民”。

梦想教育 成就未来

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成立至今,一直将学生的快乐成长与全面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打造科学高效课堂模式,德育活动特色鲜明,“教人求真,学做真人”,做到了教学与德育并重,成绩与素质齐飞,赢得了众多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13年弹指一挥间,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已由当初的默默无闻崛起为引领潮流的知名院校,学位紧缺、一票难求的现象每年都会两度上演。为了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与运筹,2019年8月,西斯达将增设“清北班”,这标志着西斯达的发展进入到了更高、更优、更强的阶段。

风雨兼程,薪火相传。西斯达借着民办教育改革的春风一路高歌猛进。坚持“本真教育、释放天性、博古通今、放眼世界”的办学理念,秉承家国理想,必将建设成为下一个令人瞩目的百年名校。

咨询电话:

小学部:0371-55287166/55287177

初中部:0371-55091766/55091799

高中部:0371-55287188/55287199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288 2019-05-31 00:00:00 五 百万年薪招聘教师,这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