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关爱残疾人 打造温暖社区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风雅颂社区开展母亲节文艺演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本报讯 母亲节前夕,风雅颂社区联合汉飞城市经典业委会以及万嘉物业管理公司在汉飞城市经典小区儿童游乐场共同举办了以“向妈妈致敬”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风雅颂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业委会负责人分别做了开场致辞。业委会特意买了美丽的玫瑰花和康乃馨,发给了到场的每一位妈妈,大家手拿鲜花,满脸欣喜。

演出节目多彩,有歌曲《妈妈的眼睛》《妈妈的吻》和朗诵《我是一个妈妈》以及舞蹈和戏曲表演,还有架子鼓串烧和茶艺表演。亲子游戏互动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每一个节目都表达出了大家对演出的重视和对妈妈的爱。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倡导辖区内的居民关爱父母,热爱家人,讲孝道、有孝心。引导广大辖区居民常怀感恩之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同时进一步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就,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艳 文/图

■新闻1+1 琥珀名城社区举办母亲节活动

本报讯 近日,琥珀名城社区在文化广场举办了“感恩母亲 温暖在五月”母亲节活动。

社区组织辖区60位母亲、小朋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被邀请的花艺师正在教大家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通过适当的修剪和装饰,组成别具风格的美丽花束。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彩纸和笔,专心致志地在画送给妈妈的礼物。有孩子画的是母亲的画像;有孩子画的是五彩缤纷的花朵;虽然礼物是轻薄的,但孩子们的用心是特别的,小小的礼物承载了孩子们对母亲无尽的爱。最后,一捧捧美丽的花束和一幅幅画像由小朋友亲手送给了各自的妈妈。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美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43 2019-05-31 00:00:00 五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KeywordPh风雅颂社区开展母亲节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