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关爱残疾人 打造温暖社区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防火防灾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居民在火灾发生时自护、自救和互救的能力。近日,金印阳光社区联合美景花郡物业组织小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老师运用视频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商户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车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49 2019-05-31 00:00:00 五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