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关爱残疾人 打造温暖社区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本报讯 近日,国基路巡防队员王百彦、李国营在花园路国基路地铁A口巡逻时,发现路边的共享单车旁有一个证件,王百彦捡起来后仔细检查,原来是一个驾驶证,里面还有一张身份证和一张美容卡。

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两名队员于是分头向周围打听,却没有找到失主。向负责此路段的环卫工询问还是没结果。证件上的地址是高新区,两名队员回到队部办公室后,把情况向同事进行了简单说明。经多方查找仍无结果。随后,两人来到柳林分局二十一世纪社区警务室,向社区民警说明情况。在民警的帮助下,查到了失主身份证的预留电话号码。

拨通电话后,接电话的正是失主任先生。任先生家住在高新区,在花园路宏明路上班,任先生告诉队员,前一天晚上到家发现驾驶证丢失后四处寻找未果,正在为丢失的证件着急。因为需要每天开车上班,过些天还要到外地出差,没有驾驶证和身份证真的不行,家人和同事都替他着急,接到巡防队员打来的电话后,十分开心。

当天10点50分,任先生来到国基路巡防中队办公室,拿回失而复得的证件,高兴地拉着王百彦的手说:“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巡防队员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人,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韩广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54 2019-05-31 00:00:00 五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