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关爱残疾人 打造温暖社区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本报讯 垃圾无人专管、楼道杂物堆积、电线私拉乱扯……这些问题曾经是风雅颂社区57号院居民长期的心病,虽然地处城区,却因为是无主管楼院而成了被遗忘的角落,居民们迫切希望有人来管一管。

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务实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近日,风雅颂社区以“路长制”工作为契机,对社区无主管楼院进行全面整治和打扫。该楼院长期以来是辖区出了名的脏乱差楼院,绿化带植被残缺不全,而且相当一部分被私人占用,垃圾无人专管,遇到大风天气,彩色垃圾袋满天飞,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业主们怨声载道。

风雅颂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楼顶到地下室,从楼内到楼外,清理垃圾20多车,把死角垃圾以及积存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同时还重新规划了绿化带、停车位、电动车充电桩等,让该楼院焕然一新。此次整治工作得到小区业主的高度赞扬,小区居民代表还给风雅颂社区送来了一面锦旗。

“为居民们做实事,给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始终是我们坚守的工作目标,无主管楼院整治没有终点,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无主管楼院告别脏乱差。”风雅颂社区书记罗海军说道。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沙腾飞 孙振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56 2019-05-31 00:00:00 五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