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社区报 国基·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社区
精彩演出送居民 向妈妈们致敬
金印阳光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多方查找归还失主
无主管楼院 告别“脏乱差”蝶变“美佳净”
关爱残疾人 打造温暖社区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琥珀名城社区开展“低碳环保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

本报讯 为了广泛宣传和普及“低碳环保 食品安全”健康知识,近日,琥珀名城社区在文化活动室开展低碳环保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健康环保中心的郭老师向居民主要讲解了4个方面的内容:突发事故以及突发急症的自救互救知识(急救知识);饮食饮水安全及垃圾分类;大气污染水污染;常见疾病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尤其是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购买饮用水一定购买矿物质水,一定要关注食品的生产日期和生产厂家等信息。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低碳生活和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环境的环保意识和对安全食品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武芳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61 2019-05-31 00:00:00 五 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食品鉴别能力KeywordPh琥珀名城社区开展“低碳环保食品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