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打造新型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
明湖办事处 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京航办事处 净化卫生环境 提升辖区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督导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
打造新型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

本报讯 5月2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带领市场管理处、办事处负责人对辖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斌和杨宁认真查看了市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经营秩序、投诉机制、证照管理、活禽区设置和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现场听取市场方负责人关于市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汇报。

武斌表示,经开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及精细化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此后新建市场要多学习标杆农贸市场整治和改造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发展建设,打造干净、整洁、便利的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提高农贸市场服务周边居民生活能力,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薛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473 2019-05-31 00:00:00 五 打造新型标准化、智慧化农贸市场KeywordPh经开区督导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