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打好碧水保卫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马志峰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和乡村振兴工作高效落实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新郑察看“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打好碧水保卫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本报讯 5月24日下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到新郑市察看“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在新郑市领导马志峰、王俊杰、郭明熙、李猛的陪同下,张春阳一行先后到华润雪花啤酒(河南)有限公司、双洎河综合治理示范段等地进行察看。

据悉,“一法一条例”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在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始终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追求少用能、少耗能,走绿色发展之路时,张春阳给予肯定。在双洎河综合治理示范段,当得知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围绕水污染治理、河道清淤、景观绿化等重点工作,切实改善双洎河生态和水质,补足水环境发展短板时,张春阳表示满意。

通过实地察看,张春阳希望新郑市提高政治站位,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是发展所需、形势所迫、民众所盼、立法所需,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足新郑市实际,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污染防治重点,践行务实作风,精心组织协调联动,注重工作实效,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推进新郑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60 2019-05-31 00:00:00 五 打好碧水保卫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KeywordPh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新郑察看“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