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打好碧水保卫战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马志峰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确保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和乡村振兴工作高效落实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本报讯 5月25日下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时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环保弦,精准发力,动真做实,从根本上解决环保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马志峰一行先后深入到人民路老环保局、公园里项目、郑风苑月季专类园、小高庄西街、炎黄大道等建筑工地、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防尘网罩覆盖、环保除尘雾炮机配置、渣土运输存放、工地管理、道路扬尘、城市清洁等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部分工地仍然存在“100%”落实不到位、湿法作业不到位等情况,当场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马志峰指出,环保是民生工作,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一定要当头等大事来抓。当前新郑市环保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管,对扬尘实施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监控;各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好 “八个百分之百”,做到规范建设、文明施工;职能部门要强化督导,加大联合督查力度,进行不间断的巡逻督察,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台账,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对野蛮施工、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确保将环境污染问题管住管好管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机制,加大科技手段应用,实现实时精细化管控;同时,要加快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道路、雨污管网、绿化等各项改造工作,不断实现居民生活品质提升,积极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和道路清扫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环境污染防治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马志峰调研教育园区

及龙湖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本报讯 5月24日,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在调研教育园区及龙湖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把握节点、超前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

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一行首先来到航天液压公司,了解企业在科研创新、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表示赞赏,并对其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龙湖第四初中和郑新快速通道东侧轩辕故里站北侧绿化建设工地,马志峰现场察看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宋城千古情项目作为新郑市重点项目之一,自立项以来,在全市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调研中,马志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各有关部门给出合理解决方案。

马志峰说,项目建设事关民生,事关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中,抓好项目谋划、落地、报批、建设等各个环节,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各项目施工方要统筹处理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在确保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62 2019-05-31 00:00:00 五 马志峰调研环境保护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