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又是一年杏儿熟 具茨山柿树行村“杏”福脱贫
加强与驻地高校联系 为新郑招贤纳士
助力乡村振兴 城关乡播撒“艾”的希望
辛店镇举行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举行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 5月19日下午,辛店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新郑市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举行。

此次文艺展演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辛店镇幼儿园文化志愿者们表演的非洲鼓《中国范儿》、儿童武术表演《黄种人》震撼人心,贾岗村河南文化志愿者表演的戏曲联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小品《红薯书记》,以及抖空竹、广场舞等一系列文艺活动引得现场群众连连叫好。整场演出在辛店村的文化志愿者《畅想2020》优美舞姿中结束。

而在整个活动中最暖心、最感动环节的是为母亲洗脚。借助巡演活动,辛店村委会开展了“孝善孝亲”活动,为评选出的13组好媳妇、好婆婆开展“四个一”敬老孝老活动。媳妇们现场为母亲洗脚,并大声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谢。妈妈们红了眼眶,场面感人。

接下来,辛店镇的文艺志愿者还会陆续到其他村(社区)进行巡回演出,并开展各种特色敬老孝老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优良美德,助力乡村振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史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697 2019-05-31 00:00:00 五 辛店镇举行 百场文艺巡演进基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