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治水护水将成考核评价重要依据
郑东新区共打掉 6个涉黑涉恶团伙
郑州获奖5000亩 建设用地指标
二七区法院“执行联动大格局” 入选全国司法改革案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综合治理、深挖彻查
郑东新区共打掉 6个涉黑涉恶团伙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郑东新区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精心组织,迅速推动,坚持一手抓重拳打击、依法严惩,一手抓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呈现出协同推进、纵深突破、攻坚落实的良好态势。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乎社会安定、关系百姓幸福,郑东新区扫黑办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主动亮剑,发起了强猛攻势,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

在重拳出击的同时,郑东新区扫黑办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让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一年来,组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者宣传队和宣讲队,截至目前共计91名。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的征文征集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悬挂宣传条幅9887条,发放宣传资料37532份,发放宣传品数209840份,微博、微信、公众号发稿62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36次,举办“扫黑除恶进行时”文艺节目巡回演出4场,共编排文艺节目16个,参与人数2600多人,开辟专刊专栏28个,创作作品25个,开展演出56次,通过多形式广渠道的宣传,在全区形成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为全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聚焦打击重点 严打深挖彻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原则,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019年4月30日,郑东新区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6个,涉及93人,已到案93人。

通过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开展,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郑东新区扫黑办将会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24 2019-05-31 00:00:00 五 郑东新区共打掉 6个涉黑涉恶团伙KeywordPh综合治理、深挖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