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郑州外国语学校 经开校区今秋招生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 三夏禁烧暨防汛工作会
清“四乱”力促生态美
党建活动月 暨群众文化嘉年华启动
上汽郑州基地第30万辆汽车下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 三夏禁烧暨防汛工作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 谢鹏飞 通讯员 陈毅飞)28日下午,上街区峡窝镇召开2019年度三夏禁烧暨防汛工作会议。各村(社区)负责人、联系村干部等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峡窝镇2019年度三夏禁烧工作实施意见》和《峡窝镇2019年度防汛工作实施意见》,全面部署了当前三夏安全生产、秸秆禁烧和防汛工作重点。要求全镇范围内实施全面禁烧,建立和完善镇、村二级禁烧体系,严禁农作物秸秆焚烧行为,实现农作物秸秆有效利用,积存在路边、地边、村边的秸秆得到全面清理,焚烧隐患彻底消除,确保全镇“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防汛方面,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在辖区范围内进行防汛安全检查,对范围内道路、小区、河、湖、渠进行全面排查。切实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紧紧围绕防汛促安全和抗旱保丰收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镇长陈勇在会上说,全镇上下要围绕中心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同时明确责任,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雨情汛情预警、预报制度,及时发现和处置可能发生的各种险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30 2019-05-31 00:00:00 五 上街区峡窝镇召开 三夏禁烧暨防汛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