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探索有效的扶贫模式 形成长效扶贫机制
中牟县书法公益培训班成果展举行
中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队观摩重点产业项目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本报讯 5月24日,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队对中牟县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李晓亮、张书勤、任程伟、牛满仓、任大同、乔琳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比克电池二工厂、中力新能源电池产业园、郑州中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四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只有河南·戏之国、海昌海洋公园、华强四期·郑州中华复兴之路等7个工程项目点进行观摩。行走在各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项项填补空白的领先技术、一个个产业项目的渐次成形、一幅幅新项目的规划图景,都在展示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喜人成就,彰显出各园区的巨大变化。潘开名一行看项目、入企业、进车间,听取产业创新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潘开名说,产业项目是一切工作的突破口,是加速发展的引擎,是支撑中牟未来的“生命线”。近年来,中牟一直以产业项目立县,产业发展是中牟立县的重中之重,各园区的工作都围绕着产业项目发展这个核心来开展。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局委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项目建设。

潘开名强调,2019年中牟确定了“1030”工程,10个重大政府投资项目,30个重大产业项目。希望各级分包领导、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盯紧抓好,真正发挥作用,俯下身子,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尽责,加快项目顺利推进,争取早出效益。各职能部门要加快产业项目手续办理进度,每周召开产业项目手续办理例会,服务好、完善好各产业项目手续办理工作。各相关乡镇要围绕今年的重点工程、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拆迁、清障工作,为产业项目的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列出任务清单,抓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产业项目的建设步伐。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史翔宇 梁亚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93 2019-05-31 00:00:00 五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KeywordPh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队观摩重点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