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探索有效的扶贫模式 形成长效扶贫机制
中牟县书法公益培训班成果展举行
中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

本报讯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接待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魏玉坤、李鸿欣、田金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程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缓解中牟县交通压力、加快发展公共交通的建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幼儿教育工作的建议。相关承办单位分别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答复。

李延中要求,县政府要继续加大建议办理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办结率,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人大代表要代表人民利益,为老百姓说话,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听取、了解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切实发挥好“为党督政、代民行权”的作用;要加强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丰富代表活动,激发代表热情,为代表履职搭建更好的平台。

任程伟表示,下一步,县政府将会加大推进公交场所的建设力度,加大公交运力的投入,实现公交公司国有化;针对幼儿教育,县政府将加大公立幼儿园的建设及师资力量的投入,规范私立幼儿园管理,坚决取缔无证经营的幼儿园,营造良好的幼儿教育环境。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振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95 2019-05-31 00:00:00 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