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探索有效的扶贫模式 形成长效扶贫机制
中牟县书法公益培训班成果展举行
中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 5月24日,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5次调度会精神,深入分析全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对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领导潘开名、卢志刚、李新建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环境污染防治督查曝光片,听取了专家组关于中牟县5月份空气质量的分析,通报了中牟县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潘开名提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紧盯目标和任务,做到有的放矢,真正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抓实抓细;要在道路保洁、工地管理、渣土车夜查、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形成常态化管控,做实10个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优化响应应急机制,力争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污染防治双统筹双促进;要强化督导考核,做到奖罚分明,确保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见实效。

潘开名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推动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 刘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96 2019-05-31 00:00:00 五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KeywordPh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