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为产业项目发展提供好的施工环境 让项目能够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中 接待人大代表
强化“一盘棋”思想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探索有效的扶贫模式 形成长效扶贫机制
中牟县书法公益培训班成果展举行
中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

本报讯 5月27日,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及驻县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近期督查暗访情况视频,主要涉及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宣传缺失、公共设施不完善、乱贴小广告等问题。县社区治理委、县科技工信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任大同针对各单位反馈情况和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并提出4点要求:要保持常态见状态。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是一种常态化工作,认真对照测评标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要聚焦问题定专题。对共性问题要开展专项行动,对复杂问题要进行专项研究,对顽固问题要建立专项制度,每个具体问题务必要专项落实。要严格问责促尽责。“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作为,努力形成“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深入“创文”一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坚定信心下决心。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与决心,对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全面促进各单位按要求100%达标。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周刘保 吴洋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797 2019-05-31 00:00:00 五 中牟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