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8
党徽闪耀为民 永葆初心奋进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
官渡镇 过好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大孟镇 党建直通车 架起连心桥
县环保局 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

本报讯 “这个镇的党建做得可好!阵地建得好,各项功能室齐全!”5月22日,万滩镇王庄村迎来了一群远道而来的客人——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党建工作观摩团。万滩镇副镇长李海涛、武装部长王刚强陪同观摩。观摩团一行驻足在王庄村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先锋长廊处,听取该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解近年来党建引领给王庄村带来的巨大变化。随后,观摩团实地查看了功能室建设情况、党建版面上墙情况,查阅各项软件材料,并同王庄村支部书记许瑞敏、党建专干朱建华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档案资料整理、党建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对如何打造党建特色和亮点进行深入探讨。王刚强表示:“一次观摩就是一次检阅,更是一次提高。万滩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与其他优秀乡镇、街道还存在差距。下一步,将继续自我加压,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万滩镇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萌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29 2019-05-31 00:00:00 五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