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党建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8
党徽闪耀为民 永葆初心奋进
县城市管理局 立足岗位做奉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
狼城岗镇 党建+孝善文化 党建+家风家训
官渡镇 过好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
大孟镇 党建直通车 架起连心桥
县环保局 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
万滩镇 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镇交流党建工作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

本报讯 “通过一年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一名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将继续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为群众利益用心工作……”面对全体机关党员和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田建杰畅谈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初心。5月28日,雁鸣湖镇利用机关党支部的党员活动日,开展“双推双评”发展党员及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工作。发展党员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孙迎彬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103人参加。会上,孙迎彬带领大家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介绍了5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经过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两个步骤,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方式,从5名入党申请人中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当场宣布“双推”结果。去年入选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与会人员根据他们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情况,填写民主评议表,进行现场评议,最终确定1名积极分子为党员发展对象,并当场宣布“双评”结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衡利敏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31 2019-05-31 00:00:00 五 雁鸣湖镇 “双推双评”发展党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