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0版:中牟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Z10
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
刘集镇 宣传健康生育知识
甘肃杀人后外逃躲避11年 中牟落网后家人竟没认出
广惠街街道 扎实开展“创文”工作
墨海禅心 德艺双修
“老小孩” 回味童真 欢度别样儿童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宣传健康生育知识

本报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当天,刘集镇计划生育协会在绿博家苑社区举办以“生命在于运动 幸福源于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全民式”精心组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动员全镇居民积极投身于“生命在于运动 幸福源于健康”宣传活动中。

“多样式”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需要的“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爱心”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品200多份、水杯200多个、避孕药具300多盒。

“全程式”优质服务。活动现场,计生和医护人员免费为30至65岁妇女开展妇科、血压等免费检查,对出行不便妇女进行入户检查,积极开展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宣传和咨询,并为群众发放精美纪念品。

中牟时报 徐少杰 王强

通讯员 朱庆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47 2019-05-31 00:00:00 五 刘集镇 宣传健康生育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