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5版:中牟时报 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小记者
笔尖上的多彩生活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五四班 张嘉轩
南阳之旅,累并快乐着 中牟县第四初级中学七九班 张馨月
■童心缤纷
走进南阳三色鸽牧场 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四四班 牛驰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五四班 张嘉轩

5月12日上午,郑州罗门国际婚纱摄影店热闹非凡,“阿姨,笑一笑,别紧张,头再稍微向左转一点。”摄影志愿者细心地为到场每位母亲和孩子拍摄亲子照,把她们最美的一面用镜头永远保存下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凝聚孝母感恩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华公益小记者中牟县招募组联合郑州罗门国际婚纱摄影店开展“最美母亲”免费摄影留念活动。

开展活动前,中牟县招募组组长马沂峰向中牟县哥哥蛋糕房一负责人刘正平授予“中华公益小记者中牟县招募组爱心企业”授牌。招募组张丹领读宣誓词,带领新一批小记者庄严宣誓,表达决心与壮志,表示自愿承担中华公益小记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争当文明公益小记者,共筑多彩“中国梦”!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小记者为每一位到场的母亲献上一支娇艳欲滴的鲜花,以此表达真诚的祝福与爱意。精致优雅的现场布置,吸引了许多母亲积极参与,每一位母亲在镜头前抱着自己的儿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咔嚓”一声,相机记录温馨时刻,留下母亲最美瞬间。

牛驰原、郑雅捷等多位小记者帅气亮相,出色演绎多个精彩节目,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志愿者魏秀勤登台清唱了一段《你家在哪里》,一展风采,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此次活动吸引了30多组家庭参与,每一位参与拍摄的妈妈,志愿者都会赠送一支鲜花,妈妈们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收到了最好的节日祝福。”

中牟县哥哥蛋糕房免费为大家带来了1.2米长的母亲节定制款蛋糕供大家品尝。蛋糕上满满的花朵就像是对妈妈满满的爱,上面有一层乳脂奶油和松脆的巧克力,一口吃下去,满嘴奶香,妈妈和小记者们吃得唇齿留香。郑州晚报中牟发行站送来几十瓶鲜奶,供大家免费品尝。

活动特邀中牟作家李珂君为小记者进行现场签名售书,签售活动吸引了不少志愿者和小记者。仅半小时,李珂君售出新书20余本。李珂君希望志愿者和小记者要积极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勤读书的好习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小记者张永强说:“参加这次活动特别高兴,我回到家会把《宝盒子与美丽的蝴蝶》这本书读完。”

(辅导老师 张惠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6867 2019-05-31 00:00:00 五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中牟县建设路小学五四班 张嘉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