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口岸落户门庭若市 外商企业争相入驻
九龙办事处整合资源,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
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贵州茅台公益行 走进经开万锦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贵州茅台公益行 走进经开万锦城

本报讯 包粽子是端午习俗,为传播茅台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河南三睿酒业商贸有限公司茅台店,第二站来到经开区第四大街万锦城小区,与物业公司及小区业主共同开展了“浓情端午·贵州茅台公益行”的包粽子活动。6月2日上午,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挤满了人,大家急切地等待比赛的进行……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将包粽子的材料糯米、白糖、蜜枣、腊肉、粽叶、五彩线、一次性手套及活动茶点水果带到现场。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广大业主争相参与。活动中,店长和业主们拉家常、聊美食、讲习俗,述说茅台酒文化,一起开心地包着粽子。大家包好粽子,喝着酒,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大家热情似火,和六月的阳光一样热烈……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河南三睿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将积极践行茅台品牌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和谐社会、平安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50 2019-06-06 00:00:00 四 贵州茅台公益行 走进经开万锦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