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口岸落户门庭若市 外商企业争相入驻
九龙办事处整合资源,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
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贵州茅台公益行 走进经开万锦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本报讯 车窗抛物,不仅抛出了危险还抛弃了文明。为积极树立良好的文明、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良陋习,维护城市环境,6月4日上午郑州公交四公司徐亚平志愿服务队以“拒绝车窗抛物,共建美丽郑州”为主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航海路高速路口公交站发放《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宣传车窗抛物的危害,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使者。同时鼓励市民自觉维护郑州的城市环境,从自身做起摈弃不良习惯,督促身边的亲人朋友文明出行,树立爱护城市环境面貌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拒绝车窗抛物的先行者、践行者、监督者,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明素养,为创建美丽郑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246 2019-06-06 00:00:00 四 郑州公交徐亚平志愿服务队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