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礼送爱心·清洁家园”活动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
欢乐六一 尽情放“粽”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本报讯 6月4日,记者从中牟县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9年6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在火热进行中,姚家镇土山店村村民梁桂英被推选为2019年6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梁桂英,女,73岁,姚家镇土山店村人。6年来悉心照顾生病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媳妇胡建玲,平凡而又感人,她用不怕辛苦、慈爱和睦的自身行为自觉践行善行义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了让儿媳好好养病、让儿子专心工作,她既要照料病重的胡建玲,还要照顾年幼的孙子,家里的所有家务由她一人来做,成了家里最忙碌、最辛苦的人。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1 2019-06-06 00:00:00 四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