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中牟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礼送爱心·清洁家园”活动
姚家镇梁桂英 成为“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
欢乐六一 尽情放“粽”
中牟县“守护蓝天 绿色出行”倡议书
“六一遇上端午节 亲子联手包粽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

本报讯 6月4日中午,“砰”的一声响打破了原本寂静而秩序井然的S223省道与人民路十字路口,只见一辆载满装载西瓜的三轮车与一辆北京现代轿车撞在了一起,西瓜洒落一地,一位瓜农老人倒在地上。

此时,正在姚家镇雷锋志愿服务站值班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安会歌、李艳芳第一时间冲上前查看人员的身体情况,并劝解双方平复情绪,化解紧张氛围。看到老人脚部大拇指受伤流血,李艳芳立即到服务站拿出创可贴、纱布、医用胶带、碘酒等用品,为老人包扎伤口。

在事故现场,志愿者一直在做双方的思想工作,不能因事故影响交通,影响他人出行。因双方处理意见不统一,开始争执不休,经过志愿者们积极协调劝服,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志愿者提醒双方开车应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随后,平安志愿者来到现场,和文明志愿者一起帮忙把完好无损的西瓜搬运到瓜农的车上,并对现场进行清理,疏导周边交通。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耿晖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533 2019-06-06 00:00:00 四 瓜农遭遇交通事故 “红马甲”及时伸援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