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把纲要纳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居民医保个人账户 取消不降医保待遇
我国将建国家技术安全管理清单制度
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良好风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宣部等部门部署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良好风尚

新华社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部署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遴选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宣传先进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服务党和人民,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通知明确,要广泛开展群众性推荐遴选,推出一批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开展媒体报道、宣讲报告、座谈交流、文艺创作等,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打造“最美退役军人”车间、班组、工作室、校外辅导员等品牌,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策划、统筹推进,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把活动抓出声势、抓出质量。加强思想引领,深入挖掘“最美退役军人”所承载的时代价值,用丰满的人物形象、动人的人物故事、崇高的人物品格,鲜明彰显新时代“最美退役军人”爱国奋斗奉献的价值追求。创新方式方法,紧贴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增强群众参与度,扩大传播覆盖面,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838 2019-06-10 00:00:00 一 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良好风尚KeywordPh中宣部等部门部署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