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端午粽飘香 社区邻里情
端午节园博园上演 “礼赞屈原”等文化节目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
你为城市添美丽 我为你们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 谢鹏飞 通讯员 张文辉) 6月9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及学校全体师生在上街区新建小学汇聚一堂,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活动。

学生精心表演的舞蹈、歌曲、串烧、朗诵等精彩节目,使现场掌声不断,一代又一代新建人把对学校的真挚感情,或用短视频的方式祝福,或抒发在各自朋友圈,引发一拨又一拨“回忆”侵袭。

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对新建小学表示祝贺,对60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新建小学紧紧围绕“两提升双一流”总体目标,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全力打好“五风建设”“五名工程”两张牌,为打造教育强区再做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896 2019-06-10 00:00:00 一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