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
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办事处 端午粽飘香 社区邻里情
端午节园博园上演 “礼赞屈原”等文化节目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 建校60周年教育成果展
你为城市添美丽 我为你们送清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为城市添美丽 我为你们送清凉
金水区北林街道为环卫工送藿香正气液、西瓜、绿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萌 文/图)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连日来持续高温让大家对阳光避之不及。但有一群人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无时无刻都在街头辛勤忙碌着。因为露天作业,体能消耗非常大,为切实做好一线岗位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6月9日,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亚太骨科医院、金水白雪口腔开展为城市巡查员、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街道为一线岗位人员准备了藿香正气液、西瓜、绿豆、白糖、风油精、毛巾等避暑用品,逐一分发给城市巡查员和环卫工人。亚太骨科医院、金水白雪口腔的工作人员对城市巡查员及环卫工人进行义诊。

街道主任石中亮呼吁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城市美容师,珍惜劳动成果,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持续改善城区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动力,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898 2019-06-10 00:00:00 一 你为城市添美丽 我为你们送清凉KeywordPh金水区北林街道为环卫工送藿香正气液、西瓜、绿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