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女足 奇迹没来 掌声响起来
多国高手翱翔林虑山
法网落幕
0∶0 建业客场闷平武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0∶0 建业客场闷平武汉

本报讯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整修一新的草皮,并没有为推迟了两个多月的武汉卓尔同河南建业之战增添更多精彩——6月8日晚上,在武汉闷热的天气中,河南建业和武汉卓尔闷战90分钟,谁也没能找到打开对方大门的钥匙,最终0∶0握手言和,这也是建业队本赛季打出的第二个0∶0。

上轮比赛赛后就被王宝山确认“没有问题”的伊沃,本轮虽然随队前往武汉,但却没有如球迷所愿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而上一轮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顾操也回到了板凳上。

卓尔和建业双方地域接近,实力相近,在人员上也颇多往来。更重要的是,两队都是由国产教练执教。在和实力相近的保级对手交锋中,深谙中超生存之道的土帅在想法上也是不谋而合:立足于稳,在努力限制对手的同时力争有所突破。

这样的战术导致双方更多的时候是在中场缠斗,比赛虽然打得激烈,却算不上精彩,双方都在致力于“不给对方机会”,所以自身能创造出的机会也少之又少。90分钟时间内,唯一有些“刺激”的场面是第87分钟巴普蒂斯唐在禁区线上“疑似”被王上源绊倒,虽然前者的这次倒地让武汉球迷和卓尔主教练李铁都颇为兴奋,但主裁判王迪在反复观看了视频回放后,依然没有给出他们希望中的点球。

最终,比赛也就在不温不火中结束。

能从近来状态上佳的武汉卓尔主场带回1分,这对建业来讲也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本场比赛之后,建业在比赛场次上已经和其他队伍追平,目前球队积13分位居第十,还相对“安全”,不过他们比倒数第二的上海申花也只是多了4分,还不能有任何懈怠。

接下来建业队要接连面对两个保级的直接对手:天津天海、深圳佳兆业,包括6月底客场同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巴索戈回国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即便是伊沃伤愈复出,建业队在这三场比赛中也还只能是双外援作战。这对他们来说,每一场都将是严峻的考验。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924 2019-06-10 00:00:00 一 0∶0 建业客场闷平武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