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女足 奇迹没来 掌声响起来
多国高手翱翔林虑山
法网落幕
0∶0 建业客场闷平武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网落幕

两年板球生涯“客串”出

网球大满贯奖杯

昨晨,女单8号种子、澳大利亚球员巴蒂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就以6∶1和6∶3直落两盘击败了捷克19岁球员万卓索娃,夺得了2019年法网女单冠军。

2013年,巴蒂和德拉奎亚杀入了三项大满贯赛的女双决赛,但最终都未能夺冠。2012年至2014年四大满贯的单打赛场上,巴蒂只赢了两场比赛,输掉了7场。2014年,为了摆脱网球比赛带给自己的巨大身心压力,巴蒂选择暂时离开网球场。然而,她并未离开体育,而是加入了布里斯班的女子板球队,开始了职业板球运动员的生活。2016年,巴蒂回归网坛,一路从WTA排名第683名打到现在世界排名第8,并且在罗兰加洛斯捧起大满贯的单打冠军奖杯。

巴蒂赛后说:“如果没有中间离开网球赛场的那段经历,我不确定我是否有机会今天在这里讲话。我觉得那是我人生中做出的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当然后来重回赛场是一个更好的决定。”

另外,昨晚女双决赛首次杀入大满贯女双决赛的段莹莹/郑赛赛以2∶6/3∶6不敌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无缘冠军。 李远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923 2019-06-10 00:00:00 一 法网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