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女足 奇迹没来 掌声响起来
多国高手翱翔林虑山
法网落幕
0∶0 建业客场闷平武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林州揭幕
多国高手翱翔林虑山

本报讯 2019年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于6月8日在河南省林州市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举行,在历时8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世界上31个国家和地区的125名选手参与角逐,这些选手中有25人曾经获得过所在国家的全国冠军以及世界杯、超级杯冠军。本届比赛的竞技水平也创下了在国内举办的滑翔赛事之最。

本次中国站的比赛由世界杯委员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安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地处太行山脉的林虑山,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发展滑翔运动。经过30多年的发展,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目前拥有被国际航协誉为“亚洲第一 世界一流”的飞行场地,有优秀的飞行技术团队,有完善的赛事组织和保障条件,也因此成为滑翔运动爱好者们心目中的“圣地”。6月4日,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体育产业的“国家队”再添河南成员。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8922 2019-06-10 00:00:00 一 多国高手翱翔林虑山KeywordPh滑翔伞世界杯中国站林州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