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自觉提高执纪意识 提升政治素质、作风形象
形成共建合力 打赢慢性病综合防控攻坚战
中原区举办“劳动者风采”摄影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主题教育活动在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中原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解、精准对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亚芳

中原区总工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微党课

为坚定党员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凝聚力,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6月10日,中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教育活动。

中原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

党课从不同侧面阐述了如何在工作、学习中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如何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谱写人生篇章。要求每一位党员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遵守党的章程,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强化党员意识,维护党员良好形象,永葆入党初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中,中原区总工会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教育片,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丰富自身内涵,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再创新业绩。

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6月5日,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中原区委统战部带领新联会理事会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原区委统战部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下一阶段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的核心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把学习成果变成每一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中原区人社局 践行“四力”显担当 凝心聚力办实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及工作干劲,日前,中原区人社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四力”宣传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打造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服务优质的干部队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线,做好新时期人社工作,必须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

学风要实,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过程要实,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以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先锋岗”、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为重点,利用“七一”等节日,举办主题教育知识讲座,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知识竞赛、辩论赛等,达到互促互进的目的;效果要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甘于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35 2019-06-12 00:00:00 三 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KeywordPh主题教育活动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