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自觉提高执纪意识 提升政治素质、作风形象
形成共建合力 打赢慢性病综合防控攻坚战
中原区举办“劳动者风采”摄影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觉提高执纪意识 提升政治素质、作风形象

本报讯 日前,中原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按照市纪委监委的总体安排和统一部署,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晓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一行到会督促指导。

薛晓军首先对中原区深化以案促改,推动“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活动深入开展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其次,薛晓军从党的领导、政治站位、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党内政治生活、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等7方面问题,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从政治立场、忠诚履职、遵纪守法和作风建设等10个方面问题,一一做了对照检查,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负责任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

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对中原区以案促改工作及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思想认识要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担当意识要强化。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把自觉接受监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当好示范表率。活动成果要转化。要坚持以案促改,推进常态长效,始终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以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

为了深化和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薛晓军要求,每位班子成员要保持坚定立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落实、提高执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风正气。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表率,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通过以案促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作风形象和工作成绩都要有一个大提升,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37 2019-06-12 00:00:00 三 自觉提高执纪意识 提升政治素质、作风形象KeywordPh中原区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