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中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自觉提高执纪意识 提升政治素质、作风形象
形成共建合力 打赢慢性病综合防控攻坚战
中原区举办“劳动者风采”摄影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启动会
形成共建合力 打赢慢性病综合防控攻坚战

本报讯 6月4日,中原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启动会召开。中原区副区长于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中原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传达了《中原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各成员单位递交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目标责任书》。

于珊就深入开展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意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是构建全民健康福祉的德政工程、惠民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街道、有关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细化工作安排,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内容多、涉及面广,要充分发挥中原区政府的主导力量,整合各部门资源,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机制与体制,让各方,尤其是群众参与进来,形成共同建设的合力。

要把示范区建设工作与目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快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示范区建设一次成功。此外,中原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对工作不积极、不主动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朱旭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339 2019-06-12 00:00:00 三 形成共建合力 打赢慢性病综合防控攻坚战KeywordPh中原区召开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