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缅怀先烈守初心践初心 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
完善帮扶举措采取有力举措 提高脱贫实效巩固脱贫成果
人人拥有家庭医生 人人享有健康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完善帮扶举措采取有力举措 提高脱贫实效巩固脱贫成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深入荥阳市刘河镇分水岭村,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分水岭村党群服务中心,焦豫汝与驻村工作队员、村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探讨解决问题办法,共同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焦豫汝说,抓好问题整改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对照国家、省反馈的问题以及结对互学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抓紧开展一次自查,细化整改专案、完善帮扶举措,以问题整改的高质量推动实现脱贫工作的高质量。要带着真情,积极深入贫困家庭、走访困难群众,找准致贫、返贫的风险因素,采取有力举措,强化跟踪帮扶,不断提高脱贫实效。要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落实行业扶贫、强化产业扶贫,让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出现返贫,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080 2019-06-24 00:00:00 一 完善帮扶举措采取有力举措 提高脱贫实效巩固脱贫成果KeywordPh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