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盾构机首次开进欧盟
未来路街道开展 “戏曲艺术传唱周”活动
新密尖山风景区获评 “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
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如意湖办事处技能大练兵
登封3个村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朗读之星”高新赛区选拔 百余名选手登台比试
中牟成立公益爱心车队帮助市民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戏会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未来路街道开展 “戏曲艺术传唱周”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华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员群众艺术素养,未来路街道近日积极开展了“戏曲艺术传唱周”系列活动,通过戏曲表演的方式,让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国粹文化,感受中华优秀戏曲的韵味和魅力。

升龙社区科普大学开展“戏曲联谊会”、民航路社区“为党的生日献礼”、新鑫花园社区与协和城邦社区的“戏曲传唱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浓浓戏曲情,欢乐未来人”红色戏曲传唱等活动纷纷登台亮相,吸引着辖区广大戏曲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话党情、颂党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085 2019-06-24 00:00:00 一 未来路街道开展 “戏曲艺术传唱周”活动KeywordPh以戏会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