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盾构机首次开进欧盟
未来路街道开展 “戏曲艺术传唱周”活动
新密尖山风景区获评 “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
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如意湖办事处技能大练兵
登封3个村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朗读之星”高新赛区选拔 百余名选手登台比试
中牟成立公益爱心车队帮助市民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尖山风景区获评 “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文/图)近日,记者从新密市尖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6月中旬在北京召开的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上,尖山风景区获得“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峰会以“展示中国旅游风采,推广优秀旅游胜地”为主题,来自全国的各省市旅游主管部门领导、旅游产业投资规划机构、旅游业专家、境内外旅行商、旅游商品企业等约200余人出席会议。

据悉,新密市尖山风景区位于郑少高速新密西4公里的伏羲山区,拥有伏羲大峡谷、三泉湖、红石林3个4A级景区和豫西抗日纪念园、神仙洞2个3A级景区,尖山风景区管委会依托伏羲山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以全域旅游带动精准扶贫尖山模式,近年来争取扶贫资金1.2亿元,新修乡村旅游道路129公里,实施了30余公里道路绿化亮化工程;撬动社会资金30多亿元投资旅游开发,连续成功举办13届伏羲山杏花节,拥有农家乐近200家,游客接待量突破600万人次,实现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2013年的1187元增加到2018年的5018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087 2019-06-24 00:00:00 一 新密尖山风景区获评 “中国最美旅游示范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