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1∶0赢深圳破不胜尴尬
VAR又成比赛主角
郑州小丫芦玉菲勇夺 体操亚锦赛两金一银
56支队伍角逐北龙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飞舟竞渡!
56支队伍角逐北龙湖
本报讯 因为端午节和高考“撞车”而推迟的第八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6月22日在改造一新的郑东新区北龙湖水上运动中心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56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名次全部排定。

从2012年开始每年在端午节期间举办的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已然成为郑州市民过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因为端午节和高考时间重合,加上为了迎接全国民族运动会,龙湖的场地要进行改造,所以组委会决定将比赛推迟两周举行,而在端午节当天,仍有许多市民习惯性地到现场观赛,这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虽然迟到,依然精彩,经过精心准备的56支队伍在北龙湖上演了飞舟竞渡的“大场面”。

本届赛事共设公开组、混合组、大学组、少年组和亲子组等组别,其中包括了多支来自外省市的队伍,北京国际友人队和天津大学队是特意改签了车票前来参赛的,也足见中华轩辕龙舟大赛的吸引力。经过激烈角逐,旭飞光电队、云杉健身队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队分别获得混合组、公开组和大学组的冠军。

因为北龙湖将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龙舟和独竹漂比赛,所以本次龙舟大赛也是民族运动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是对赛事组织、场地设施的一次全面检阅。将代表河南参加民族运动会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郑州大学的运动员们也通过本次比赛完成了一次重要的实战演练,赛事的圆满成功为未来民族运动会相关比赛的顺利举行做了很好的铺垫。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文

通讯员 雷乃益/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130 2019-06-24 00:00:00 一 56支队伍角逐北龙湖KeywordPh本报讯 因为端午节和高考“撞车”而推迟的第八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6月22日在改造一新的郑东新区北龙湖水上运动中心揭开战幕,来自全国的56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名次全部排定。飞舟竞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