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1∶0赢深圳破不胜尴尬
VAR又成比赛主角
郑州小丫芦玉菲勇夺 体操亚锦赛两金一银
56支队伍角逐北龙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小丫芦玉菲勇夺 体操亚锦赛两金一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陈凯) 郑州小丫芦玉菲好样的!记者从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当地时间22日于蒙古乌拉巴托结束的2019年亚洲体操锦标赛中,身披国家队“战袍”的郑州姑娘芦玉菲表现出色,勇夺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用优异的成绩宣告自己强势回归。

本次体操亚锦赛共有来自亚洲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中国体操队派出了男、女各6名新人参加本次体操亚锦赛,以锻炼队伍积攒经验。尽管是新人担纲,但是中国体操队在本次亚锦赛上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共摘得11枚金牌、4枚银牌和4枚铜牌。

尽管中国体操队并没有派出绝对主力参加本次亚锦赛,但是队中的“小花”“小草”们都有出色发挥,比出了不亚于一线队的精气神儿,横扫赛场,摘金夺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样非常值得我们注目!

芦玉菲是我省体操队参加本次体操亚锦赛的唯一一位队员,郑州小丫在本次比赛中完全克服了伤病痊愈后不敢做高难度动作的心里阴影,表现抢眼,最终与其他国家队队友一道斩获了女子团体的金牌,此外,她还在强项高低杠项目上折桂,并获得了女子个人全能项目的银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128 2019-06-24 00:00:00 一 郑州小丫芦玉菲勇夺 体操亚锦赛两金一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