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1∶0赢深圳破不胜尴尬
VAR又成比赛主角
郑州小丫芦玉菲勇夺 体操亚锦赛两金一银
56支队伍角逐北龙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开始
VAR又成比赛主角

女足世界杯淘汰赛的头两场,没想到VAR成了主角。就如同去年的男足世界杯一样,本次女足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次在女足比赛中使用的VAR成为焦点。叫好声、批判声不绝于耳。

三次VAR,三个争议判决。在刚结束的淘汰赛第二场澳大利亚对阵挪威的比赛中,VAR的出现改变了比赛进程。一次进球被吹、一个犯规未判以及一张红牌……三个关键的转折点,让澳大利亚女孩最终饮恨。

如果说,挪澳大战,裁判过于依赖VAR导致比赛节奏被打乱,那在之前进行的淘汰赛第一场德国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VAR视频助理裁判的三度抢镜也使得主裁遭受到一片嘘声。VAR介入的3次正是3个进球的关键节点:在第一个疑似越位的球被判有效之后,裁判较为偏向德国的倾向就已比较明显。最具有争议的判罚出现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尼日利亚球员全体前压,角球开出之后,尼日利亚球员示意对方有手球,主裁也听了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但并没有看视频回放,直接示意边线球发出来,赛场一片嘘声。最终,尼日利亚队0∶3负于德国。 苒苒

淘汰赛战报

德国 3∶0 尼日利亚

挪威 5∶2 澳大利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3126 2019-06-24 00:00:00 一 VAR又成比赛主角KeywordPh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