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千名党员二七塔下高歌献礼党的生日
管城区推进老旧片区 综合整治提升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揭牌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当好百姓“大管家”
惠济区三街道召开 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揭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当天郑州高新区与郑州大学共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签约和揭牌仪式在郑州大学举办。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将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依托郑州大学优秀的师资、人才、文化和信息资源,结合高新区的实际情况,整合资源,与郑州大学在党建、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人才交流、思想宣传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高标准打造“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建设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和校地党建“共建共赢”的示范点,进一步夯实高新区的党建基础。

据悉,目前,高新区党工委下辖10个基层党(工)委(党组),392个基层党组织,党员数量10128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6196 2019-07-02 00:00:00 二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校”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