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人都是东道主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参与者 民族盛会 你我参与 奉献着 快乐着
200多栋楼宇已完成亮化提升
“绿城小红象”助力文明交通
母子三人齐上阵
一丝不苟
中原区集中整治“四个中心” 周边工地违章集装箱房
大河路街道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随手 拍
我监督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集中整治“四个中心” 周边工地违章集装箱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魏少杰)昨日上午,中原区莲湖街道联合中原区城管执法局,依法对陇海路以南6处建设工地的违建集装箱房进行清理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出动人员300余人,动用运输车、钩机等机械车辆55台,清理违建集装箱房4000余个,面积近5万平方米。

莲湖街道以“四个中心”区域为整治中心,针对周边建设工地多、安全隐患大、环境卫生差等突出问题,与各施工单位对接、约谈,并对全部违建集装箱房逐一拍照建档,下达书面限期搬离通知书。在走访摸排阶段,实行违建摸排“三步工作法”,即包片包村干部与村干部逐户梳理摸排、现场清点核实、签字确认定案,做到走到现场、摸实情况,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与此同时,莲湖街道与辖区各建设工地负责人、施工单位进行集中约谈,签订了拆违工作责任状,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自查自纠,对施工区域内环境卫生、违章搭建等问题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

下一步,莲湖街道将重点对辖区所有建设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迅速启动陇海路以南区域的土地平整、垃圾清运和场地绿化等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82 2019-07-12 00:00:00 五 中原区集中整治“四个中心” 周边工地违章集装箱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