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人都是东道主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参与者 民族盛会 你我参与 奉献着 快乐着
200多栋楼宇已完成亮化提升
“绿城小红象”助力文明交通
母子三人齐上阵
一丝不苟
中原区集中整治“四个中心” 周边工地违章集装箱房
大河路街道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随手 拍
我监督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辖区颜值加分,向民族盛会献礼
大河路街道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薛小五 杨超)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绿源路、天河路、江山路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大河路街道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不断为“大河”整体颜值加分,向民族盛会和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街道综治中心、交警五大队、巡防中队及交通志愿者联合巡查,着力整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告知、现场教育和拖车等方式整治非机动车违停,畅通、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基本形成。

目前,整治行动参与人数已达365人,规范非机动车摆放860余辆,劝阻行人遵章360余人次;电话通知劝离车主623人次,对联系不上车主、严重违停车辆下达处罚单367张;出动拖车、叉车104台次,对严重违停不听劝教的车辆拖离623辆,张贴文明停车警示标语860份;志愿者路口文明值守,发放交通法规宣传手册2870份,劝阻闯红灯368人,规范整治非机动车565辆;城市管理员、路长严格规范“门前四包”制度,规整非机动车、共享单车345辆,清理占道、乱堆杂物86处,宣传发放文明交通手册2670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183 2019-07-12 00:00:00 五 大河路街道开展交通综合整治KeywordPh为辖区颜值加分,向民族盛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