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智慧岛”:在这里遇见未来
高新区特色双创载体获评优秀
郑东新区今年投入 1000万购买社工服务
郑州施密特电梯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新密
建信基金多只绩优债基 值得关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特色双创载体获评优秀
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1500万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近日,河南省开发区中小企业特色载体升级工作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1.35亿元。其中郑州高新区会同洛阳、新乡、平顶山等共4家国家高新区2018年绩效目标评价为A(优秀)等级,获得二批拨款合计6000万元(各1500万元)。

据了解,2018年财政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出台实施了《关于支持打造特色载体 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的实施方案》,支持优质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专业资本集聚型、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等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和质量。我省共申报成功7家开发区,其中郑州、安阳高新区聚焦科技资源支撑,洛阳高新区、郑州航空港区聚焦高端人才引领,平顶山高新区、许昌经开区聚焦大中小企业融通,新乡高新区聚焦专业资本集聚。

高新区2018年成功获批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后,当年获拨首笔打造特色载体中央财政资金2500万元。2019年5月,科技部在全国组织2018年度特色载体绩效评价,郑州高新区特色双创载体打造工作获评A级(优秀),今年顺利获拨第二笔中央财政资金15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56 2019-07-12 00:00:00 五 高新区特色双创载体获评优秀KeywordPh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