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智慧岛”:在这里遇见未来
高新区特色双创载体获评优秀
郑东新区今年投入 1000万购买社工服务
郑州施密特电梯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新密
建信基金多只绩优债基 值得关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今年投入 1000万购买社工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莉)7月11日,郑东新区2019年政府购买社工服务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社工行业评优评先表彰仪式举行。

2018年郑东新区首次通过公开招标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20个,社工岗位10个,投入资金达622万元。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整体服务人次高达10万,用丰富多样的服务活动展现东区社工的专业价值,积极策划、定期组织各种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展示社会工作服务民生的职业形象和东区社工的职业风采。

2019年郑东新区进一步加大对社工服务购买的资金量,投入1000万元购买28个综合型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社工督导培训项目、第三方评估项目和15个社会工作岗位,服务范围和服务领域显著增加,织密了郑东新区民生服务网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57 2019-07-12 00:00:00 五 郑东新区今年投入 1000万购买社工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