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金水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
四措施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抓落实是“生命线”,花园路街道说干就干
金水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文明素养大提升

本报讯 近日,在金水区各大交通路口,总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金水区成立了全国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支队,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任支队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强任副支队长,下设区域志愿服务大队和各专业志愿服务大队。区域志愿服务大队由各街道办事处组建,专业志愿服务队由医疗、交通、安保、城管、餐饮、住宿、文化、环保、民政等行业系统管理部门相应领域组建。共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守护健康服务队、便民利民服务队、银发路长志愿服务队、绿城社工服务队等54支志愿服务队伍,招募了5234名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王超 文/图

金水区持续加大志愿者服务力度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林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进东风路街道辖区,向辖区群众发放《文明,始于自律,行于传递》倡议书,身体力行志愿服务,号召辖区居民群众要勇于投身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

活动现场,金水区文明办副主任科员李冉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辖区群众的力量,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号召辖区群众都投身进来,人人能做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为郑州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常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98 2019-07-12 00:00:00 五 金水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KeywordPh文明素养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