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金水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大会战
四措施强力推进整治工作
抓落实是“生命线”,花园路街道说干就干
金水志愿者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时间迅速行动
抓落实是“生命线”,花园路街道说干就干

本报讯 近日,花园路街道紧锣密鼓组织“大动员”,理思路,强责任,鼓干劲,自我加压,全面行动,拼力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

会上,解读了《花园路街道“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方案》。随后,科室、社区、执法中队、市容巡查、志愿者团队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花园路街道将紧盯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的目标,把握抓好重点区域、抓好重点部位、抓好重点道路3项重点,抓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园林绿化和居民楼院、宣传氛围营造和志愿服务工作。

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司艳鸽

经八路街道倒排工期,当好排头兵

本报讯 近日,经八路街道“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动员会召开。会上,辖区执法、工商、市场监管、交警、税务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相关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就如何做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经八路街道作为省会主城区、老城区,城市环境整治提升任务最重,要当好排头兵,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安排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姚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294 2019-07-12 00:00:00 五 抓落实是“生命线”,花园路街道说干就干KeywordPh第一时间迅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