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样便捷的办事渠道
努力提升居民楼院 综合整治水平
经开区召开安置区建设现场会议
扩大对外开放的高度和深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居民楼院综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努力提升居民楼院 综合整治水平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主持召开居民楼院综合整治提升专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区城市管理局、教文体局、社区局、房管局、工信局、信息中心及明湖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推进会。

李国立一行先后到郑烟鸿城、建达花院、青青美庐、好望角等居民楼院进行现场观摩督导,全面了解居民楼院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观摩活动结束后,李国立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要做到点、线、面结合,面上巩固,线上抓紧,点上抓细,确保实施重点区域重点突破。要宣传动员、营造氛围,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志愿者、居民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居民楼院综合整治提升活动,充实工作力量、维护城市环境,形成全民动员、合力共为的良好社会氛围。标准要求要再细化,对照标准,找准问题,再排查、再解决,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提升居民楼院综合整治水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营造基层经济社会发展

良好氛围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领综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潮河办事处、京航办事处,实地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和“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重点项目拆除、清障现场,武斌表示,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取缔、坚决打击,同时要做好思想工作,引导辖区群众自觉主动遵规守法,共同推进对经开区长远发展意义重大的重点项目。

在京航办事处大王庄村,武斌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市、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紧抓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用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生产、生活环境迎接好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到来。

督导期间,武斌每到一处都要向村组干部详细询问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廉洁教育村村行”活动推进情况。武斌表示,对黑恶势力要露头就打,依法打击制裁,发现问题、遇到困难要及时上报,确保区、办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及时掌握情况;在打击黑恶的同时,必须旗帜鲜明地树立正面导向,以“廉洁教育村村行”和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凝心聚力、强化思想引导,在基层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开宇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11 2019-07-12 00:00:00 五 努力提升居民楼院 综合整治水平KeywordPh居民楼院综治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