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以更干净、美丽、文明的形象迎民族盛会
人人都是东道主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参与者 民族盛会 你我参与 奉献着 快乐着
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常态化运行
经开区组建20支志愿服务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建20支志愿服务队

本报讯 7月9日上午,经开区举办“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为“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志愿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义民为20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王义民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市民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同时,经开区将组建“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支队,经开区管委各单位组建14支专业志愿服务大队,各办事处组建6支区域志愿服务大队。王义民要求,经开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迅速做好“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明确专人,责任到人,不仅要按照要求组建相关志愿服务队伍,更要组织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利用各个渠道,不断加大文明志愿服务宣传力度,扩大舆论影响,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区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让辖区市民感受到“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推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经开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动力。

“此次活动为全区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在更高标准上常态化运行,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王义民说。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16 2019-07-12 00:00:00 五 经开区组建20支志愿服务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