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消除隐患 提升百姓安全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祥云食药监所规范化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本报讯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各种火灾隐患增多,为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前程办事处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其间,办事处召开消防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深入分析辖区内消防形势和问题,提出排查、整治等具体措施和方法,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对措施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制订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社区、部门重点抓好辖区内消防重点单位、“三合一”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等的消防检查,抓好危化行业火灾隐患的排查。

另外,前程办事处还联合各站所、社区、驻村工作队、派出所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活动,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责令隐患单位立即整改,将火灾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将辖区内的消防隐患共性问题,如电动车充电不规范等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49 2019-07-12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