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消除隐患 提升百姓安全感
区房管局宣传公租房保障政策
明湖办事处 排查重点场所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祥云食药监所规范化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打盹丢了手机 幸亏车长捡到
前程办事处 查找辖区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火灾防控薄弱环节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本报讯 7月8日,九龙办事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办事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会上传达了上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相关精神,就办事处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办事处上下要深刻认识推进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推进安全防范常态化,扎实做好专项攻坚行动。突出检查重点,对商场超市、“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幼儿园等13类重点场所全方位从严从细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各类风险。各单位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责任和网格,要逐个区域、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分析了上半年各社区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村(社区)坚持领导带头、夯实责任,建立隐患登记台账。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体系落实、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应急处置预案等问题。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做到不解决隐患不消除问题誓不罢休。坚决杜绝重大事故,防范和遏制一般事故,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韩进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89350 2019-07-12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逐个场所不漏任何死角地开展排查整治工作KeywordPh